-无法取名-

前途坦荡,来日方长

【苏英】你好,你好

新年快乐!


正文:

父亲把那个小家伙抱给兄弟几个看时,斯科特只是瞥了一眼就转到另一边去了:“切,丑唧唧皱成一团的可怜小东西。”

老柯克兰却没有在意,他把小儿子高高举起,兴高采烈:“亚蒂!我敢肯定你是我最为之自豪的孩子!”他的其他三个儿子有的不屑一顾,有的撇撇嘴走开了,斯科特转过头又瞧了那个小东西一眼,眼睛紧闭着,像是见不得光似的蜷缩。

这就是他的弟弟了,新的弟弟。


很快,小亚瑟就能蹦能跳能吃饭会走路,他像一株蓬勃的春草,招招摇摇地生长在春日阳光下。

上学时亚瑟没有很高的天赋,被几个哥哥嘲笑,斯科特更是拿出隔壁弗朗西斯的成绩讽刺,表示如果没有天分还不努力的话不如让法国佬跟他换换,他倒是不介意有个聪明的弟弟。

新的弟弟。


然后长风舞过了八月,金色的秋天被积雪掩盖,亚瑟刚出门就被来自每一位哥哥的爱全方位照顾,在被窝里瑟瑟发抖,但是嘴角带着笑地听母亲呵斥他们。


斯科特是最特殊的哥哥了,他和亚瑟差得不多,每次亚瑟的小学放学都能看见对面高中斯科特在门口晃悠,有的时候他嘴里叼着一根烟,不一定点燃,就像是什么标志或者装饰一样。

亚瑟走过卖炸串的摊儿,旁边是一条巷子,里面有时会随缘刷新出一批又一批的不良少年,他瞪着眼睛看,几乎每次都能看到那个红毛在人堆里,然后他就慢慢叹一口气,攥着表弟阿尔弗雷德塞给他让他考试帮帮自己的糖块儿,慢慢地走回家。

有时运气好会听到后面传来脚步声,然后是一只手盖在他柔软的金发上,摸小狗一样揉几下然后随着打火机的咔嚓声烟味铺天盖地地压下来,斯科特会拉着他去随便哪个破墙根坐着,然后慢慢抽完那根烟。

“亚瑟,亚瑟,你害怕我吗?”斯科特在迷迷蒙蒙的烟雾里问。

“不。”亚瑟摇摇头,他的手心被糖硌到了,他不觉得疼,只是暗暗期望着糖块不要融化。

斯科特把烟捻灭在随便哪块石头上,然后双手插兜往前走:“跟上,小少爷,我们回家,不要告诉妈妈。”

这是我们的秘密吗?亚瑟想要问,但是他没有开口,他把糖丢进嘴里,一声不吭地回去了。


亚瑟上初中时,斯科特上高中,他快要毕业了。

在某个夜深人静的夜晚,亚瑟因为数学老师可爱的数学题第n次熬夜,他揉揉眼睛想要弄点水喝一下然后睡觉。

经过斯科特的房间时,他看到房间里传出微光和轻微的喘息,压在嗓子眼里不敢溢出。

你在干什么?他不敢问,他看到斯科特在颤抖,然后仰起头,他耳边的碎发也向后斜,露出耳朵上的一个耳坠,翠绿的坠子在灯光下流光溢彩,几乎要滴落了。

风从窗中吹来,撩开斯科特的额发,亚瑟几乎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他僵立在那里。

斯科特最终停止了颤抖,他似乎有些冷,转头看向房门,看到亚瑟时脸色沉下来:“亚瑟柯克兰,你在干什么?!”

他的弟弟,站在房门口,脸蛋红红的,鬼知道他到底看了多长时间,主要这个事情很严肃,很尴尬,所以斯科特能做的只有让这个小崽子去睡一觉,然后假装无事发生。

“我……我在,不是,我要喝水,我……”亚瑟一时间手忙脚乱,不知道往哪安放自己的手和目光,“你在干什么,斯科特?”

老天爷,他问了!

老天爷,我问了!

“我在干什么?”斯科特用0.03秒得出了自己应该怎么做的结论,他站起来走到门口,轻轻地拍了拍亚瑟的脸蛋,凝视着他的慌乱,然后吻他。

那么我现在在干什么?

他离开胞弟的唇,然后关上了门。


亚瑟站在黑暗里,默默地蹲下来,他吸了吸鼻子,然后又站起来,倒了杯水喝掉,摇摇晃晃回了房间,栽倒在床上。

所以发生什么了。

第二天大家都好像无事发生,甚至亚瑟也怀疑自己昨天根本就是做了个梦。

但当他出门时,他看见斯科特朝他眨了眨眼。

那不是梦。

End.







作者的话!

新年快乐啊大家,每次过个什么节日就来个新的cp(开盲盒式磕)真的有点爽,跳出仏英舒适区了嘛。

这篇本来还有很多,但是时间来不及了(猜猜是哪个屑跨年前一个小时才开始写贺文?)可能以后会续写个番外(很黄那种)

写的时候很怕被屏啊就是说,虽然很喜欢看兄弟贴贴但是lof不允许,什么时候弄个彩蛋炖点肉

总之写着很爽,然后感谢阅读!
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